结对帮扶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深化协作

2019-04-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刘湘)) 为进一步加强结对帮扶双方在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方面的沟通、交流与协作,持续深化技术帮扶成效,4月11日,在田阳县卫健局副局长李萍、田阳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谭启泽的带领下,组织第一批中层干部共22人(其中党员17名)来到南山区妇幼保健院考察参观。

当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与田阳县妇幼保健院在6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敏主持,南山区卫健局副调研员朱新强,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南山区卫健局朱新强副调研员对田阳县妇幼保健院各位领导、专家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朱新强副调研员表示,南山区卫健局和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将竭尽全力满足田阳县妇幼保健院在医疗专家和医疗技术方面的需求。田阳县卫健局副局长李萍及田阳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谭启泽对南山区卫健局和南山区妇幼保健院近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感谢。接着,田阳县妇幼保健院谭院长对前来交流的专家团队进行介绍,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拓宽视野,建立联系,查找差距,学习亮点,找准方向,同时也希望南山区妇幼保健院派驻更多的专家进行指导。之后,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张敏院长对医院总体情况及负责接待人员进行一一介绍,希望结对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田阳县妇幼保健院专家来到相关科室进行现场考察,并就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医院管理、医院文化、医疗设备管理、医改工作、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专科建设、医务卫生服务以及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