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湃带队调研企业 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2019-04-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4月12日下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带队到企业调研,先后走访了越海供应链公司和中建二局二公司,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在南山做强做大提供良好的环境。


      深圳越海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注册成立。根据全球知名创投研究机构 CBInsights数据显示,公司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 A轮融资达到“独角兽”级别的物流供应链企业。越海首创的“一体化供应链”模式,一直引领中国物流供应链行业的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该公司负责人提出相关企业诉求,并希望区委区政府可以提供支持和帮助。南山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随后,曾湃一行前往中建二局二公司。据悉,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市政行业、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双特双甲),成为中建二局首家“双特双甲”子公司、中建集团第四家“双特双甲”号码公司。

      曾湃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作为,积极与企业做好服务对接,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强强联合,共同发展,为企业在南山做大做强搭建平台。

      区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统计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公共物业管理中心、企服中心、南山街道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