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开展“馨行动”—禁毒宣传进商铺活动

2019-04-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社工讲解禁毒知识及法律法规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陈思媛)为扩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辖区群众禁毒法律意识,了解毒品定义,认清毒品危害。2019年4月12日上午,桃源街道温馨禁毒社工针对沿街商铺消费人群集聚的特点,对辖区内主要商业街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全面提升个体商户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能力。

社工发放宣传资料

社工讲解毒品知识

活动中,禁毒社工逐个走访沿街店面,向商铺业主分发禁毒宣传资料,积极宣传禁毒知识。通过宣传资料,禁毒社工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以及告知来往群众毒品的危害,要求大家共同携手,自觉抵制毒品。同时社工提醒餐饮店业主,切莫因一时利益而在食品中添加罂粟壳,从而触犯法律,请大家务必增强禁毒法律意识,守法经营。

店主学习禁毒知识

社工和店主互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6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商铺从业人员、流动人口的禁毒意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构建和谐无毒的社会坏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