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化身一颗海草海草,在湾区音浪中随波飘摇

2019-04-17 来源:南山文体通


人间四月芳菲尽

南山文艺始盛开

文艺四月,百花齐放!

举起你的双手

迸发你的激情

让我们一起呼唤

2019南山流行音乐节

4月17日19:30-22:00,

流行音乐节的现代系列——“美丽南方音乐会”

将在欢乐海岸水秀剧场热烈开展,

本场音乐会主题为“美丽南方·湾区音浪”,

让我们跟随着摇摆的音浪,

肆放青春、感受着无限的原创音乐力量。

▲往期“美丽南方音乐会”现场

“美丽南方音乐会”作为

国内知名的优质音乐厂牌,

汇聚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优质音乐团体,

本届音乐会涵括了流行、电子、

摇滚、方言说唱、跨界民乐等音乐风格,

将呈上一场具有湾区文化特色的音乐盛宴。

▲本届“美丽南方音乐会”的表演嘉宾们与你不见不散

音乐会上的大咖

文体君带你细数

1

泳儿

领衔压轴本次演出的是新加坡女歌手泳儿。2005年度参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赛”,夺得亚军及最佳型格奖,06年加盟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Music Plus,晋身乐坛。她声音“清新悦耳、酷似王菲”(香港媒体评价)。

2

匠星女子乐团

才华横溢、青春爆表的新一代女团——匠星女子乐团,成员有鼓手张琪、贝斯手冯方睿、吉他手许潆月。键盘兼主唱许潆元,四位花季少女,她们在匠星娱乐严格的筛选及训练下,带着各自的天赋于2018年成团。以摇滚风格为基底,没有框架与束缚,无论电音或民谣,他们都能做出全新的尝试。

3

春蜂民谣

春蜂民谣——郑美丽

春蜂民谣——郑美丽,在抖音获得5亿+播放量,粉丝量达200W+,被粉丝称为【抖音流量女神】,一个听了一次现场就不会脱粉的女歌手。半年来演出40余场,场场爆满。

春蜂民谣——彭席彦

春蜂民谣——彭席彦,参加《梦想的声音》节目录制,成为三季以来唯一一个“四挑成功”的大魔王,胡彦斌称为“女版杨坤”,谭维维盛赞她就是个“摇滚明星”。百变音乐,百变彭席彦。她擅长用不同的自己演绎不同的歌曲,在每一首歌里,都藏着一个不一样的彭席彦。

春蜂民谣——龙千里

春蜂民谣——龙千里,文艺甜美系女歌手,网络翻唱达人,翻唱视频播放量高达1亿+,参加《天籁之战》第二季第5期一首《可惜没有如果》对战华晨宇,获得导师高评;2018年陆续发布单曲《没关系》、《纪念日》、《触动》,网络播放量破千万。

春蜂民谣——徐艺伦

春蜂民谣——徐艺伦,内地创作型男歌手、制作人。凭借一首《阿呆》获得 QQ 音乐“相信自己”无限极原创大赛冠军,并录制单曲《阿呆》、《相信自己无限极》,获得广泛关注。2013年,作为方大同广州歌友会驻唱嘉宾,与方大同登台首度联手合唱。同年,受邀参加广东卫视万人跨年演唱会。2018发行的首张专辑《一个不呆的音乐人》里,收录了9首单曲,其中两首歌被《我是江小白》动画片选为插曲。

4

沼泽乐队

最国际最跨界的古琴后摇——沼泽乐队,他们是第一个将古琴和摇滚融合得如此彻底和全面的乐队。沼泽乐队将中国山水画般的写意和情怀,泼墨浸染进自己的血液里,与后摇、艺术摇滚、前卫电子等多种元素融于一炉:或细腻动人、或激情澎湃,绵绵无尽的伤感中蕴涵无限张力,配以意蕴深远的歌词,呈现了一个忧郁而美丽的诗化世界。

5

沙漏乐队

摇滚青年的热血梦音——沙漏乐队,乐队作品包容多元的一面,涵盖britpop、Urban Folk 、 Indie、Blues、Country、Metal等风格元素。在近几年来,乐队频繁出现参与国内各大音乐。他们的原创歌曲在网易云、QQ音乐、虾米音乐等平台上也广受乐迷喜好,平台热门播放的原创音乐作品有《时代》《时光机》《时限》《Queen》《假如》等歌曲。

6

壹指团体

壹指团体成立于2007年底。目前团队的成员有香菇、昊驰、哲、DJ JUSIC。从学生时代就一直坚持至今的HIPHOP团体,起初以潮汕话说唱风靡潮汕并传播到世界各地潮汕圈。十多年过去了,无论是潮语、国语还是粤语,已逐渐形成“以说唱结合多种语言与音乐风格”的属于壹指团体最独特的风格。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4月17日19:30-22:00

活动地点:欢乐海岸水秀舞台

接下来

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抢票环节

抢票信息

●抢票时间

4月16日

20:00开始,抢完即止

●“摇一摇”抢票

1.可点击本文末“阅读原文”——“我要抢票”进入“美丽南方音乐会”抢票页面;

2.或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文体服务”—“南山流行音乐节”,进入抢票页面;

3.每个“南山文体通”微信账号有5次“摇一摇”机会,单轮未中奖的用户可继续参加下一轮的摇奖,每个用户最多可中1张门票。

(温馨提示:温馨提示:本场演出实行一人一票制,1.2米以上的儿童也需持票入场哦。带儿童入场的家长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小宝贝哦。 )

没有抢到票的亲们也不用遗憾

点击“阅读原文”就可以收看现场直播

在家也能跟现场一样嗨!

●领票时间

4月17日

每天15:00-19:30

●领票地点

欢乐海岸票务中心

●温馨提示

“2019南山流行音乐节——欢乐海岸专场演出”为户外演出,如遇雷电、暴雨等极端天气,为保证演员和观众们安全,演出将会推迟或取消。

如演出推迟或取消,“南山文体通”将在活动下方留言处回复通知,请各位亲们密切释放出的留言和演出现场天气信息。

美丽南山·湾区音浪

让你的耳朵来一场音乐流浪~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