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品质语言教育 美国顶尖教育机构首个国际分校落户深圳

2019-04-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4月20日上午,来自美国纽约的顶尖语言教育机构Carousel of Languages在深圳召开发布会,宣布首个国际分校落户深圳欢乐海岸。来自不同国家的近200位家长与孩子一同参加了发布会活动。发布会现场,学校品牌创始人、深圳校区项目投资人、深圳校区校长、全球课程总监等团队主创人员向现场来宾介绍了机构品牌故事、深圳校区建设情况,并共同探讨顺应儿童天性的教育理念和激发儿童天赋的教育方式,分享儿童早期多语言接触的重要性。


注重体验式教学 让孩子自然习得语言

Carousel of Languages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上东区麦迪逊大道,是一家为婴幼儿提供11种语言课程的顶尖教育机构。

发布会现场,创始人Patrizia Saraceni Corman首先与来宾分享品牌发展历程并介绍学校核心课程体系,Patrizia表示:“Carousel完备的核心课程是基于儿童早期学习发展标准的。在与很多语言学家、早期幼儿专家共同沟通合作的过程中,我们不断地开发和完善课程体系,寻找全世界最高质量、最能调动孩子好奇心的教具和素材。”随后,全球课程总监赵丹晨在谈到学校核心课程时表示,Carousel of Languages注重体验式教学,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强调“听说、视觉、触觉”三种方式的运用,通过不同情境让孩子自然习得语言,建立学习自信。

纽约总部校区多语言教师Evgeniya Maryutina从神经语言学的角度为现场来宾解释了婴幼儿早期多语言教育的重要性。Evgeniya表示,研究发现,0-12个月的婴儿,几乎可以辨别出世界所有语言的音位(最小语音单位),这意味着,儿童能够开始学习多种语言的年龄早至婴儿时期,且能够比成人更快地学习语言。除此之外,研究表明婴儿只有通过社交互动、实际接触以及与人的社交互动,才能真正习得语言。

发布会现场还设置了教室空间体验,将校区内的一角原封不动的搬到发布会的现场,让孩子们亲自体验教学模式。


坚持高品质教育 首个国际分校落户深圳

2019年,Carousel of Languages落户深圳欢乐海岸,坚持高品质和高标准的教学实践,为孩子带来最优质的语言学习体验。作为Carousel of Languages首个国际分校,深圳校区自立项以来便积极的投入到筹备建设中。

深圳校区负责人以及深圳校区校长介绍到,为让深圳的孩子体验到与纽约总部校区同样的高品质教学,深圳校区的校内环境设置以及师资配备均与纽约总部保持完全一致,深圳校区校长也将由原纽约总部校区校长Angela Butler担任。校方表示,深圳校区落成后,将与纽约校区开展紧密的交流互动,建立国际化文化交流社群,邀请纽约家庭来深圳校园参观,让深圳家庭相约纽约课堂。

深圳校区项目投资人吕建军表示,将Carousel of Languages从纽约带到深圳是正是基于品牌的高度、创始人的态度、未来发展的维度以及教育的温度。他希望通过这“四度”传递给深圳的孩子一种超出预期、与众不同的教育体验,同时也希望把世界上最好的教育带到中国。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