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融合,唱响桃源” 2019南山流行音乐节桃源专场圆满落幕

2019-04-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4月26日,“三区融合,唱响桃源”2019南山流行音乐节桃源专场在南山西丽桃源街道 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举办。

本次南山流行音乐节桃源专场,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桃源街道办事处主办,由桃源街道文体站、深圳市新视艺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由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 U&P联合工社协办。

作为深圳南山的重点文化活动品牌,每年的最美四月天,南山流行音乐节都“如约而至”,用音乐点亮这座年轻城市的艺术高光。一年又一年,南山流行音乐节已成为万众瞩目的城市音乐盛事。而热情的南山桃源街道人民也从未错过这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这也是南山流行音乐节第二年来到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并首次携手园区新媒体共享办公空间 U&P联合工社。

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以打造开放式主题创意公园为定位,本着推动区域文化建设,为青年创客提供多向交流场所,同时树立桃源街道第一个创新、创意、创造的主题园区形象,为桃源街道乃至南山区青年创客提供多方位展示平台,打造青年创客文化和创意创新平台的聚集地,鼓励创新,鼓励创意。

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及 U&P联合工社作为本次南山流行音乐节桃源专场的协办方,积极配合着活动的开展。“乐流行,乐青春”,以全新流行的共享办公模式,集优质办公环境、办公生活配套、文化活动平台、新媒体泛娱乐社群于一体,探索年轻一代创客人群、办公人群年轻的生活方式,打造办公室与家的“第三个空间”。

夜色刚刚降临,即由桃源管乐团以名曲 《我的祖国》《斯拉夫进行曲》带来了一个磅礴大气、激动人心的开场。

年轻的砂砾乐队先是带来轻快慵懒的《红色高跟鞋》,让人忍不住跟着轻轻晃动身体,接着 《 nobaby’s home 》《 loving you 》,情感通过歌声缓缓诉说着。

用红遍全网的《山海》热情开场的理智失联乐队,以其极强的感染力、超强的舞台魅力,用一首首热歌轮番轰炸着人们,最后以《烟火里的尘埃》彻底点燃全场的激情。

南方科技大学艺术团也派出了年轻活力的二人组合,用一首唱跳歌曲 《 B.O. 》助阵本次以“三区融合,唱响桃源”为主题的南山流行音乐节桃源专场。

南山流行音乐节桃源专场的最后,由香港著名指挥家齐汉芳担任音乐总监及指挥的桃源弦乐团也以《新春乐》《井冈山太阳红》等经典曲目为这个音乐的夜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