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让校园无毒从小做起

2019-04-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李蔓铃 通讯员 庄伟坚)青少年正处理身心发展的阶段,正确辨别是非的能力还不够。毒品的更新日新月异,每年都涌现出各种新型毒品,对青少年来说缺乏对毒品系统的认识容易感染毒品。学校教育要以增强青少年防毒识毒拒毒能力为主要目标,从小抓起禁毒意识。因此,4月26日下午 桃源街道办联合福光社区在南科大附属实验二小举办“校园无毒,从小做起”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社工讲解毒品知识了解了禁毒知识,也在仿真毒品模型的观看中更直观的看到各类毒品的特点和区别,同时也给家长和小孩子留下禁毒纪念礼品,并鼓励其关注南山禁毒公众号,加大禁毒的宣传力度与范围。

此次活动发放活动宣传资料200份,小礼物200份,通过活动开展使南科大附属实验二小的学生及家长了解到毒品危害,从小开始识毒防毒拒毒,养成良好的禁毒意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