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生监督所组织观看扶贫英模题材电影《南哥》

2019-04-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谢旅根)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4月18、19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组织本单位49名党员干部分批次观看了扶贫英模题材电影《南哥》。

电影《南哥》取材自广东“扶贫使者”郭建南下乡帮助粤西百姓脱贫的真实事迹,展现了主人公亲善质朴、友爱互助的暖心品格和坚持讲真话、干实事的工作作风。他扶贫攻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作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干部就应该以身作则,就应该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岗位。

此次组织观看影片《南哥》,不仅是作为党组织生活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同时也丰富了党员干部的工会生活。通过影片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我们要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扶贫攻坚事业的热情。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