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深圳分公司举行“青春心向党”红色运动会暨“五四”先进表彰

2019-05-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让青年铭记历史、感受红色教育,来自南航深圳分公司的100多名青年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青春心向党”五四主题红色运动会暨“五四”先进表彰活动。大家身着“红军”服装,让本次红色运动会的现场格外壮观。南航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周达、工会主席罗小君、群工部部长刘凯出席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开始前,公司对“五四”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充满仪式感的表彰环节。周达勉励各位优秀的青年代表,要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好五四精神,做到“青春心向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不移跟随党的领导,在新时代艰苦奋斗,努力奔跑,建功立业。

表彰仪式结束后,正式拉开了此次“五四”红色运动会的序幕。此次运动会既是力量、体能的角逐,又是智慧、谋略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五四”红色运动会的举办有利于加强青年的红色教育,了解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引导和激励青年员工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重身心健康;把“五四”精神与时代精神融合起来。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红军的扁担”、“淮海战役独轮车支前”、“南泥湾丰收”、“急救伤员”“拔河”等5项集协同性、智慧、体力于一体的红色比赛项目。

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出了团体前三名,由南航深圳分公司团委书记何欣欣为获胜队伍进行了颁奖。最后所有的参赛队伍一起上台进行了集体合影,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充满意义的红色运动会之旅。通过这次的红色运动会,广大青年回顾历史、感受团结、学会协作、参与了一场生动而有意义的团日活动。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