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纵情歌声唱出爱国热情!围观一组青春洋溢的南山“快闪”~

2019-05-06 来源:创新南山

以青春之我,铸光荣使命

表白祖国!创意满满

要说最近啥最火

不得不提“快闪”活动!

用纵情歌声唱出爱国热情

用动感步伐展现青春活力

······

我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1“三区”融桃源 青春歌飞扬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桃源街道的社区、校区、园区“三区”青年

聚集在桃源社区方大城

以快闪这种新颖、青春、时尚、隆重的方式

为祖国献礼

向青春致敬

歌曲《南方有座山》拉开了快闪序幕,青春朝气的桃源青年纵情歌唱,看起来专注而沉醉,他们用歌声展现南山改革创新风貌,传递桃源青年的干事热情。

舞蹈《新的一天》赞颂梦想,用青春动感的舞姿,表达了“三区”青年的追梦勇气、执着和韧劲。一名青年舞蹈表演者表示:“我们都是怀揣梦想的追梦人,奋斗在深圳南山这片热土,希望成为一名出色的舞者。”

2超燃!南外高中八百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

一段熟悉而温暖的旋律从食堂中央响起

小提琴手踩着轻快的脚步踏声而出……

4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在南外高中八百师生的歌声中传递。年轻的学子用自己的方式歌唱我们的祖国,诉说着每一位南外高中人对祖国的热爱。

在清亮的歌声里,在灿烂的笑容里,在挥舞的国旗里,《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响彻校园。值此祖国70华诞,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他们以青春赋歌,献上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3海德学校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五四”青年节前夕,南山二外(集团)海德学校初中部开启“歌唱青春,歌唱祖国”快闪周活动。

校门口、操场上、教室里、球桌旁……《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一次次在校园奏响。

挥动的小红旗中,老师和同学们停下脚步,加入到歌唱的人群中来。在阳光和春风里放歌,献给青春和祖国!

4酷!侨中师生快闪唱响《我爱你祖国》

热血奔腾的青春

永不褪色的记忆

侨中师生共同歌唱

《我爱你中国》

5育才三小千人快闪献礼祖国70华诞

育才三小学校操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表演精彩上演。全体师生、家长、蛇口边检警察、社区居民等1500余人共同唱响爱国歌曲,向新中国70华诞表达最美好的祝愿。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随着悠扬的歌声响起,孩子们、家长们自发地寻找歌声,聚到一起,爱国歌曲瞬间点燃了校园内每个人的热情。

校长、社区老奶奶、老师演绎的《我爱你 中国》、孩子们的青春街舞《中国话》、边检的警察的《中国人》燃爆全场。他们用最美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母亲70岁华诞的美好祝愿。

6前海港湾小学 青春快闪点燃青春梦想

百年风雨磨砺,百年光辉岁月

传承五四精神,矢志湾区筑梦

前海港湾小学师生

用歌声表达情怀,

感染相聚梦工场的每一个现场观众;

用歌声注脚青春,

唱响了湾区青年梦想,

唱响了前海时代强音;

他们以不懈脚步背上青春行囊,

不负芳华,执着追梦!

南山这么多快闪活动中

你最想加入哪一个?

在留言区和我们讨论吧!

来源:创新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南山青年说:我们不一Young!

2、深圳五月赏花去哪里?波斯菊花海、郁金香…花开正好!千万别错过啦!

3、创新打造脱贫攻坚“样板间”!南山(连平)产业园开园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