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太古广场中庭开设品牌体验馆“TUMI Loft” 好莱坞巨星Chris Pratt现身成焦点

2019-05-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国际旅行及生活时尚用品品牌TUMI邀请到好莱坞巨星Chris Pratt担纲演出品牌亚太及中东地区最新广告系列,令人拭目以待。4月30日晚上, TUMI邀请到Chris Pratt首次来港,亲临品牌体验馆TUMI Loft的VIP酒会,作为他与品牌在亚太及中东地区的首项宣传活动,正式为全新广告系列拉开序幕。


(左至右)TUMI 总裁Robert Cooper、创作总监 Victor SanzChris PrattTUMI大中华区业务兼亚太区代理及旅游零售总经理Adam Hershman 新秀丽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总裁 Subrata Dutta

    当晚Chris Pratt现身设于金钟太古广场中庭的TUMI品牌体验馆TUMI Loft,与现场嘉宾分享他为准备今次香港之旅特别拍摄的有趣片段,尽显亲民作风。以型男姿态现身活动的Chris Pratt对有机会参与TUMI最新广告系列及来港宣传表示荣幸:“我很庆幸我的工作让我能经常周游列国,而TUMI是我最信赖的‘旅伴’。我只愿意为我在现实生活中使用的产品宣传,而TUMI正是其中之一。我非常高兴第一次来到香港,向亚太及中东地区的朋友介绍这次独特的合作。”

(左至右)蔡欣熹,rosemary, 琦琦,Chris Pratt , 陈嘉容,温家伟

    除了好莱坞男星 Chris Pratt,众多名人也亲赴品牌体验馆TUMI Loft庆祝,包括:钟嘉欣、内地影视红人——茅子俊、黄恺杰、琦琦、黄美棋、乐瞳、陈嘉容等,阵容强大。一众嘉宾很高兴能与 Chris Pratt见面,也享受在现场透过各体验活动认识TUMI的品牌故事和价值,更可以使用全新应用程序 TUMI Club与 Chris Pratt的虚拟化身自拍合照,拍摄短片。

    近日带一对儿女返港的钟嘉欣也亲临现场,嘉欣表现雀跃:“我很高兴今晚能与Chris Pratt近距离接触,他拥有无比的感染力,难怪身边的年轻男女都非常喜欢他。而场内到处都是有趣的互动角落,也令我对TUMI品牌及其设计有更深刻的了解。”

(左至右)TUMI 创作总监 Victor Sanz, 红星钟嘉欣,香港万豪酒店老板Dato Gan, TUMI 大中华区业务兼亚太区代理及旅游零售总经理 Adam Hershman,飞盟公关行政总裁周美凤

    品牌体验馆 TUMI Loft当中设置了Chris Pratt造型自拍区,展示了Chris Pratt最喜爱Alpha3系列的设计,还有他在TUMI广告系列里的造型,宾客可任意为自己拼凑型格旅行Look,到场宾客们也都逐一发掘每个角落的不同惊喜,玩得不亦乐乎。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