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引擎作用”建设健康南山 南山慢病院党建活动走进前海

2019-05-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赵婷)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前海提出强化合作发展引擎作用。近日,南山区慢病院第一党支部将党建活动开到前海,党员代表们感受新时代发展步伐的同时,也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南山慢病防治的引擎作用,为健康南山贡献力量。

党员们分别来到前海展示厅、前海石公园,感受这片热土6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在前海展示厅,“前海梦、中国梦”让勇于改革创新的特区人心情澎湃,老党员们表示,创业的精神在这里永不褪色。通过观看视频和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了解到深港前海合作区的概况,包括前海的战略定位、区位优势、产业定位、深港合作、综合规划、发展环境和未来工作规划等内容,对未来充满信心。

在前海石公园,有一块具有代表性的标志物——前海石,它见证了这里“一张白纸,从零开始,可以画出最美、最好的图画”的美丽蝶变。这两处带有强烈时代印记地点,是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里程碑。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40年的改革开放带来的经济快速发展,祖国腾飞富强,未来潜力无限。作为共产党员,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的同时,也要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的人民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