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小组集体学习会

2019-05-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黄力雯 通讯员 谢旅根)4月28日下午,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小组集体学习会。会上,党小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内容。各党小组组长带领大家详细解读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党员们结合各自岗位及业务管理的实际,作了积极发言和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是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科学分析了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明了民族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民族宗教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现实针对性,为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集体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有了共鸣点,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理论观点和政策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凝聚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思想共识,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优化公共服务、保障改善民生上下功夫,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为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