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铲除黑恶 | 南山警方打掉一组织卖淫犯罪团伙

2019-05-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黄力雯 通讯员 龙威 唐婷)近期,为扫除春季“黄赌”歪风,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南山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发挥联合作战优势,打掉一组织卖淫犯罪团伙,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4名,行政拘留违法嫌疑人6名。

2019年3月初,南山警方接群众举报:在深圳市南山区一带有人利用网络聊天软件组织卖淫。经研判分析,南山警方发现举报线索中涉及的人员多次出入于南山某大厦,行迹十分可疑,这些人员的背后存在操纵组织卖淫的情况。在掌握这些人员犯罪规律后,一个组织卖淫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南山警方深入调查发现,该犯罪团伙分工明确,利用网络聊天软件招揽客源,组织卖淫女进行卖淫活动。

2019年3月18日晚22时许。在初步掌握卖淫嫖娼违法事实的基础上,南山警方组织精干力量,对南山某大厦公寓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抓获涉嫌组织卖淫活动违法人员万某兴和涉嫌卖淫嫖娼违法人员曾某圆等多人。办案民警随即现场开展审讯,并根据审讯的情况,陆续将在宝安等地居住的组织卖淫团伙成员廖某文等三人抓获,一举打掉这个组织卖淫犯罪团伙。目前,万某兴等四名涉嫌组织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曾某圆等六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另外,根据《租赁房屋治安管理规定》第九条第(三)项之规定,公安机关决定给予涉案出租屋房东杜某罚款8000元并处停止出租涉案房屋30日的行政处罚。

2019年,南山警方将持续加大对“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同时,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警方将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特别是涉黑恶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对有关违法犯罪线索,市民一经发现可拨打0755—26663611有奖举报,警方将依法保护举报者的个人信息。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