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铲除黑恶|南山区蛇口街道邀请专家详解扫黑除恶打击重点

2019-05-10 来源:南山政府在线

深圳新闻网讯 4月10日,蛇口街道党工委承办第二十八期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活动,邀请深圳市扫黑除恶办线索受理组相关负责人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办理”为主题的专题授课,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社区党委负责人、社区线索受理人等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据介绍,结合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针对线索来源少、线索“收集、排查、甄别”的问题,蛇口街道主动作为,特意举办此次培训班。培训过程中,主讲人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点措施、甄别指引、26类打击重点、线索移交、核查办理等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接受咨询,释疑解惑。

据悉,蛇口街道将扫黑除恶专题纳入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及党组织生活重要内容,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多途径、多形式向广大党员群众传达党中央扫黑除恶重大决策部署安排,在全社会唱响扫黑除恶的主旋律。同时,要求必须以党员大会的形式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党组织书记必须亲自传达部署。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