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市民讲外语”英语大赛南山区预赛开赛 九名优胜者将代表南山参加复赛

2019-05-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5月10日,2019“深圳市民讲外语”英语大赛南山区预赛在南山区委举办,南山赛区报名近百人,30人参加当天的预赛,并决出前九名代表南山参加复赛。此次南山区预赛由深圳市南山区外事局主办,深圳市外事保障中心承办。2019“深圳市民讲外语”英语大赛的举办旨在营造深圳良好的国际营商环境,提升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和市民国际交往能力,推动国际化街区建设以及国际语言环境建设,大赛从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英语爱好者踊跃报名。

南山区预赛现场,30名来自机关、学校、企业等各行各业的选手围绕“追逐梦想”的主题陈述观点,展现英语风采,由3名资深教授、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团,对选手表现进行现场打分。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4名,九名选手也将代表南山区参加大赛复赛。

本次2019“深圳市民讲外语”英语大赛旨在鼓励市民提高外语交往能力,营造有利于国际化城市建设的语言环境。参赛者可以一展英语演讲才华,还可以与英语爱好者交流学习、与专业导师"取经",决赛冠军选手还有机会获得万元等值奖品。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