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员 拒毒防毒 桃源街道禁毒宣传全面“开花”

2019-05-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思媛)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更好的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5月10日上午,桃源街道温馨禁毒社工联合辖区民警开展了“全民动员,拒毒防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发放了禁毒方面的宣传资料,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宣传禁毒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利用仿真毒品模型细心向居民宣传了新型毒品及传统毒品的危害,让居民消除了对新型毒品的无知和好奇。同时社工告诚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友,不轻信谎言,不进入治安复杂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余份,让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用案列来宣传毒品的危害性,使居民们更加深刻牢记吸毒不仅危害身体健康,而且危害社会稳定,要一同努力共建无毒社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