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湖国际科教城”标识评议会在桃源街道办召开

2019-05-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5月10日上午,“西丽湖国际科教城”标识评议会在桃源街道办事处7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宣传部、区发展和改革局、区教育局、区科技创新局、西丽街道办事处、桃源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高校有关代表,就标识的形状、设计理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南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廖子彬出席会议。

会上,深圳市陈宋品牌顾问有限公司负责人展示了由他们创作设计的7个备选标识,并就每个标识的设计理念进行一一介绍。听了设计方的介绍,与会人员踊跃发言,阐述其对“西丽湖国际科教城”标识的看法。

与会代表委员一致认为,“西丽湖国际科教城”标识应凸显教育化、国际化、科技化特点,设计上尽可能简洁明了,易于识记。来自清华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大深研院、南科大、哈工大(深圳)、深大(西丽校区)、中科先进院等高校的与会代表也就标识发表意见,他们认为,西丽湖国际科教城是高等学府聚集区,具有浓厚的人文气息,其标识设计应融合高校元素,并具备一定的延展性,以便后续在大型活动中进行推广应用。

廖子彬表示,与会人员就“西丽湖国际科教城”标识的设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西丽湖国际科教城”标识的进一步完善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接下来,南山区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归纳总结各方建议,希望设计方吸取优秀建议,进一步完善提升“西丽湖国际科教城”标识设计方案。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