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生态环境专项执法“利剑三号”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9-05-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兰俊 通讯员 余城德)5月14日下午,南山区副区长保长汉主持召开了南山区生态环境专项执法“利剑三号”行动动员部署会。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南山公安分局、区水务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各街道办、市水务集团南山分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市污染防治攻坚1号令等文件精神,对南山落实好“利剑三号”行动做了重要部署,并宣布成立了南山区生态环境专项执法“利剑”行动指挥部。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相对于“利剑一号”和“利剑二号”,“利剑三号”行动规模更大、覆盖面更广、专业性更强,各单位应加强统筹协调,按职责开展各项排查整治工作;同时,各单位应充分发扬“奋勇拼搏、全力以赴”的精神,确保高效高质完成“利剑三号”行动任务。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