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赋能未来” 环球数码携手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促产教融合

2019-05-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通讯员张蓉)校企共建,赋能未来。环球数码携手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近日在深圳市民中心圆满举行。此次校企共建签约仪式是由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协同深圳第一职业教育集团对促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企业举办。合作双方的核心领导以及企业专家、优异职业教育者、优秀学生代表等出席并见证了这一时刻。

    深圳市改革开放40年对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培养出了诸多鹏城工匠楷模。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教育机制下,环球数码率先承担起深化校企合作、履行职业教育的企业责任。

校企共建,携手育人,此次环球数码与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的合作标志着职业教育与社会企业的实际需求融合。校企双方将激发全社会尊重劳动、崇尚技术技能、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教育、竞赛辅导、实训观摩的合作体系,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环球数码作为国内动画制作的佼佼者,在动画制作、原创优质IP、高科技互动体验都拥有较强的影响力。不仅连续8年承办深圳文博会分会场活动,而且靠国际级动画制作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原创优质IP库、高科技互动体验技术和产业链顶尖合作资源,以原创动画《潜艇总动员》、《聪明的顺溜》、《玩偶奇兵》为主的三大IP为核心,为中国原创动画开疆扩土。


此次活动深刻贯彻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指导理念,探索与发展了校企合作育人、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更加精准的为国家培养了技术人才,为学生铺就创就业道路,也为合作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持。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