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时间:深圳世界之窗火热上演北美文化风情盛宴

2019-05-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陈娉)5月17日上午,深圳世界之窗前广场,文博会深圳世界之窗分会场暨北美文化风情节隆重开幕。据了解,北美文化风情节从5月17日持续至5月26日,主要由北美文化风情节启动仪式、北美风情舞蹈专场等共同构成。

景区专门邀请来自墨西哥的舞蹈演员,通过充满当地民俗特色的舞蹈,展示远古印第安人祭祀、祈祷的场景,以及人们对天、神和大自然的敬畏。多种多样的舞蹈形式和好莱坞式叙事方式结合的演出形式,让游客既可以在神秘的“祭祀”、“祈祷”氛围中“穿越”至墨西哥,探索古老神秘又不失活力的北美文化;又可以在观赏原汁原味的北美风情专场,感受世界文化中关于爱情、神学、服装等的历史衍变轨迹。同时,来自其他地区国家的多位舞蹈艺术家们也将奉上本土风情表演,游客不出国门就能近距离领略世界多民族文化的魅力。

此外,文博会开幕前夕,深圳世界之窗与中国联通签署5G创新应用合作协议,打造全国首个5G全覆盖的5A级大型文化主题公园。双方将在5G+VR360度全景直播、5G+AR鹰眼、5G+AI旅游服务、5G+社交分享等项目展开深入合作,游客将有机会体验极致创新5G服务。

多个代入感强、趣味性高、满足家庭游亲子互动需求的娱乐参与项目也是文博会期间游玩景区不可错过的选择。极速富士山超快超真超刺激,穿越鲨鱼海域,浪潮迎头浇下;疾行恶灵地下城,骷髅鬼面穷追不止;自峭壁陡然俯冲而下,失重悬空超越速度与激情!飞跃美利坚带你翱翔阿拉斯加冰川,勇闯险象环生的大峡谷、嬉戏水清沙白的夏威夷……亲历酣畅淋漓的飞翔与尖叫。重返侏罗纪酷暑最佳选择,嬉水清凉一夏。穿越时空进入侏罗纪世界,感受被“金刚”举在空中颠簸的惊险刺激,俯瞰“世界”夜色的旖旎梦幻,体验与恐龙嬉水的玄幻新奇。南国冰雪世界,夏日清凉首选。体验雪地狂奔,感受冰雪过山车式激情。百米滑雪极速赛道,征服阿尔卑斯马特洪峰。浪漫穿越欧罗巴,在旋转的荷兰风车田里进入奇妙的万花筒隧道,感受奇妙瑰丽的浪漫旅程。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