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来深青工知识竞赛南山区预选赛举行

2019-05-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5月17日下午,深圳市第十五届来深青工知识竞赛南山区预选赛在百旺大疆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以“建国七十周年献礼”为主题,利用竞赛的形式走进企业内部,走到来深青工的身边进行阅读推广,获得了企业员工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由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南山图书馆、百旺大疆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深圳百旺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预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均来自百旺大疆科技有限公司的不同部门,这是本次南山区预选赛在410日启动后,经过比拼最终脱颖而出的六支优秀代表队。活动现场,于比赛席上坐定的六支代表队的队员们,虽说个个正襟危坐,略显严肃,但一张张年青的脸庞却都洋溢着自信的风采,凸显出了当代青工乐观、自信、活泼的形象。100多名青工观众早早涌入活动场地观看,台下的啦啦队也在为选手摇旗呐喊,此起彼伏的声音使活动现场越发热闹。

最终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激烈比拼,“AiGo”代表队勇夺预选赛第一名,并将代表南山区参加6月14日在深圳市图书馆举行的全市总决赛。

把优质文化活动引进企业,丰富外来青工的文体生活,营造健康向上、文化和谐的社会氛围,这一直是南山图书馆开展读者活动工作的重点。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