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政府采购开评标空间及智能化升级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2019-05-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帅博 曹文丽)5月18日上午,南山区政府采购开评标空间及智能化升级改造工程开工建设。据了解,该工程是南山区政府采购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的标志性工程,对于推动政府采购事业智能化、高效化、公开化有着重要意义。

南山区政府采购及招标中心主任贺耀坚致辞、副主任米莉主持开工仪式、副主任谢武红出席开工仪式。深圳市科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伟匡、深圳市科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志敏、智能工程公司总经理杜宪刚、市场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庄文志、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丹等出席开工仪式。

贺耀坚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工程承建单位本着对区政府采购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争分夺秒抢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改造工程建设任务,齐心协力把改造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助推建设阳光智能的政府采购平台,为加快南山区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提供强有力支撑。

庄伟匡代表项目建设单位发言。他表示将切实做好项目的施工服务,全面优化施工组织,选调精兵强将组建项目管理及施工团队,又好又快地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刘丹代表监理单位发言,她表示将严格按照合同和法律规定进行服务,提高工作技术水平,落实责任,力使监理工作做到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严格对工程质量进行检查控制,为项目顺利开展提供服务贡献力量。

随后,贺耀坚与庄伟匡进行签约仪式,宣告改造工程步入正轨。最后,贺耀坚、庄伟匡、米莉、谢武红等为南山区政府采购开评标空间及智能化升级改造工程破土奠基。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