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沙河街道首届工匠艺术文化展开幕

2019-05-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李育娜)5月20日上午,沙河街道在益田假日广场溜冰场举办了首届工匠艺术文化展开幕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区政协副主席傅静宏、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任艳峰、沙河街道全体党政班子、企业代表、社区代表出席活动。

据悉,沙河街道希望以文化展为平台,向辖区企业、职工、居民展示沙河文化特色,通过传统工艺,了解和弘扬工匠精神。此次文化展得到了雅昌文化集团、合纵文化集团、深圳益田假日广场有限公司等诸多企业的热烈响应,展示的每一件作品、每一个节目,都具有独一无二的灵魂,是匠心赋予,也是岁月造铸。

沙河街道办事处主任薛声波表示,街道将会继续服务好企业和职工,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发展活力,构筑发展平台,为增强文化产业的凝聚力和认同感马不停蹄,力求为企业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不断培育文化载体,创新文化模式,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为打造“有爱、向善、进取”的幸福街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芳华。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