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体验课堂360度感受精彩博伦 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开放日受考生和家长热捧

2019-05-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恒 谢中海)初夏的博伦朝气蓬勃、清朗宜人。2019523日,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校园开放日盛大举行。广大考生和家长纷纷踏入博伦,期待了解博伦的发展,解密职教的精彩。

开放日活动主要分为招生宣传讲座、开放日集中咨询(含各专业的招生咨询)、校园参观和实训室、课堂深度体验四个部分,让参与者全方面多角度地了解博伦,体验博伦。

上午,博伦职校2019年招生宣传讲座在礼堂举行。由学校教务处张国顺主任解读学校“一体两翼”的发展理念、“乐心”教育理念,学校秉承“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风尚,构建“就业有路、升学有门、出国有途、创业有方”的学生成才立交桥,为学生提供人生出彩的机会。专业招生咨询处人头攒动,家长们纷纷就专业前景等问题向招生咨询处的老师询问,职业教育的火爆可见一斑。

开放日当天,全校的每一间教室、每一间实训室全面开放,迎接社会的检阅。玉雕实训室里,家长们为学生专注雕琢玉石的神色所打动,为学校产教融合的实训学习而感叹;影视传媒课堂师生互动频频,课堂鲜活有趣……纷繁多彩的课堂上,小组合作、翻转课堂、信息化教学等创新教学方法让家长眼前一亮、兴趣盎然,展现出博伦职校这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具有的扎实教学能力和良好的师德师风。博伦开放课堂,留下了学生认真学,家长认真听的和谐景象。

下午,悠扬的歌声从学校礼堂传出,博伦职校“我和我的祖国”班级歌唱比赛在礼堂唱响。来自信息部各班学生站在舞台中央,自信满满,大放异彩,为祖国而歌,为职教而歌!职校学生进校时的怯懦与自卑一扫而空,只看见一个个自信飞扬灵魂在成长、在高歌,点亮了博伦的夏天!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指出,要把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突出的位置,政策扶持、经费投入等有利保障措施将让职业教育发展再上快车道。作为南山区唯一职业高中,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借此开放日盛宴,向社会公众展现南山职教“搭建学生成长立交桥”的良好面貌,宣传“技能圆梦,让每个孩子的人生出彩”的职教使命。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