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民政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面商会暨工作汇报会

2019-05-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郑拓惠)为认真落实做好2019年的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5月24日下午,南山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面商会暨民生微实事工作汇报会,区人大机关、政协机关领导以及11名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爱心大厦二楼多功能厅,与会领导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看了南山区民生大超市动画宣传片、民生大超市系统操作演示和南山区智慧养老平台介绍。第二阶段在爱心大厦三楼民政局会议室,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并就民生微事实、养老、社会组织及社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对我区养老、民生微实事、社会组织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经过充分的沟通交流,代表和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南山区民政局各项工作,对建议及提案的答复均表示满意。




据了解,今年区民政局向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共收到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22件,涉及基层治理、民生微实事、养老等多个方面。

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

姓名

身份

王希耘

人大代表

谢兰军

人大代表

万腾池

人大代表

武智慧

人大代表

邓晋标

人大代表

高晓忠

人大代表

胡清

人大代表

刘鹏

人大代表

张伟

政协委员

卢锦钦

政协委员

马建君

政协委员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