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全新网红啤酒节重磅来袭 嗨潮玩法抢先看

2019-05-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陈聘 黄海峰)网红直播间、盛夏欢乐趴、德国阿尔卑斯乐队、全新美食馆……6月7日起,世界之窗2019深圳国际啤酒节正式点燃这个夏天专属于鹏城的热情。全新推出的网红啤酒节带来首次线上线下共狂欢的体验;盛夏欢乐趴引进多档摊位游戏参与者有机会赢取神秘好礼;特邀德国慕尼黑啤酒节驻场演出乐队带来惊艳现场表演;品类丰富、品质绝佳的15个美食馆开启舌尖饕餮盛宴……此外,极致创新5G服务、热血格斗赛事、参与感极强地互动表演等,视觉听觉味觉触觉全方位嗨潮新玩法抢先来看!


嗨看

夜场恺撒宫主秀,全新推出“网红啤酒节”概念。除了亲临现场的游客能欣赏到恺撒宫内外精彩的演出,今年特设“网红直播间”,邀请网红主播在热门平台实时直播现场盛况,没有亲临现场的网友也能同步欣赏啤酒节演出。

日场演出方面,特邀德国慕尼黑啤酒节驻场演出乐队——阿尔卑斯乐队参与到下午的演出活动中。这支在国际舞台多次驻场表演的乐队,具有出色的实力和丰富的国际大型盛会演出经验,将为本届啤酒节的现场表演,带来前所未有的惊艳观感。

延续上一年的热门项目,本届啤酒节再次将真人版的世界极限格斗“昆仑决”引入景区。除了极具观赏性的格斗表演,专业的赛程安排和讲解也将为本届昆仑决带来更多观赏价值。


嗨玩

夜场恺撒宫,融入更多时尚、互动元素。演员们会深入观众席邀请游客一起跳舞,让游客名副其实的“参与到国际化演出”中。

日场景区活动安排,今年啤酒节内容更加充实、体验感更惊艳。景区与风靡世界的欧陆嘉年华主办方合作,重磅推出“盛夏欢乐趴”,引进多档趣味浓郁的摊位游戏,胜利“夺宝”的游客将获取神秘精美小礼。非常适合带小朋友的家庭游客、以及情侣游客参与。


嗨吃

美食方面,打造品类丰富、品质绝佳的15个美食馆,带来以一己之力撑起夜宵界半壁江上的啤酒经典搭档系列,和各色消暑爆款。包括泰国馆、法国馆,以及牛世界等让游客根据自己喜好随意选择;引进冒烟冰淇淋等满足视觉味觉消暑的多重需求,势必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