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暨禁毒专项宣传活动”

2019-05-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庄伟坚)为增加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及禁毒专项工作的了解,提高参与扫黑除恶及全民禁毒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结合扫黑除恶与禁毒专项宣传活动,5月30日上午,南山区桃源街道珠光社区在花半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模型、讲解扫黑除恶及禁毒相关知识等方式,让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及吸毒害人害己的行为。

社区警务室民警表示,要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创建文明社区,社区居民人人有责,应当提高对扫黑除恶及禁毒的了解,提供有效的线索,为打击黑恶势力,打击毒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发放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活动宣传效果极佳,有效地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及禁毒的活动氛围。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