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盒子举行6周年庆暨六一园游会 让大小朋友共享难忘亲子时光

2019-06-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沙漠淘金、蒙眼敲锣、超市寻宝、手工风车……今年六一适逢周末,深圳家盒子于6月1、2日两天举办6周年庆暨品牌全新升级发布会·六一园游会,在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带来更多优质服务、产品的同时,也为近800组亲子家庭打造了一段有趣、亲密的欢乐时光,家长也得以借助这次活动,抛开工作,全身心投入孩子,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深圳家盒子(Family Box),坐落于深圳湾体育中心,占地7100平米,是深圳第一家综合性亲子早教机构。2013年5月,深圳家盒子把亲子游泳项目带到深圳,让所有深圳人知道了一种全新的水下亲子体验。2014年10月,家盒子4000多平的二期项目落成,成为深圳第一个一站式早期家庭教育成长空间,也是迄今为止深圳面积最大的综合性亲子早教机构。他们将英国早期教育纲要——EYFS体系引入中国,将其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研发了厨艺、科学、舞蹈等亲子课程,同时提供了亲子游泳、亲子游戏、亲子游乐、亲子活动、亲子阅读及亲职学堂共七个主要产品。

六年,对一个品牌的成长而言是一段重要的时间,在这6年中,家盒子一直在引领中国早教机构的发展方向,摒弃原有的单一的课程类早教,更多的注重家庭教育和亲子陪伴空间的搭建。在这六年中,也有过迷茫和失误,但是在爱与陪伴这条路上,他们始终没有动摇。

 

在这六年发展过程中,深圳家盒子持续对亲子、早教行业进行深入的研究探索,借此六周年之际,进行整体品牌全新品牌升级,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更丰富的项目和课程,同时还预计于6月份正式启动托班业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增加托育服务有效供给,着力破解‘幼无所托’难题。

当然,除了品牌升级发布会之外,深圳家盒子还在六一儿童节期间举办了一场创意十足的六一园游会。深圳家盒子4000多平米的寓乐区域划分出了20多个游戏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游戏项目。有孩子喜欢玩的爬爬赛、沙漠淘金等活动,也有专门为家长准备的具有怀旧特色的游戏,如蒙眼敲锣、跳房子等,还有许多结合家盒子特色课程独家打造的游戏内容,比如与家盒子科学课结合设计出的空气炮弹吹蜡烛游戏、与音乐课结合的乐器合作游戏……更重要的是,孩子的玩乐的过程中,收获的是家长高质量的陪伴。

 

除了各式各样的游戏区域,主办方在每个整点,还为大家策划了独具特色的表演和抽奖活动,科学特色秀、舞台剧、魔术、泡泡秀……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在节日当中感受到属于自己的乐趣。父母和孩子也能在游戏互动中充分享受有趣、亲密的亲子时光,很多现场的家长都表示,这是近年来陪伴孩子度过的最快乐而有意义的时光。

 

一直以来,深圳家盒子都在提倡家庭教育,认为早期教育只是家庭教育的一部分,早期教育必须基于家庭,因为父母是最了解孩子的人。家庭教育应根基于孩子的心理、生理发展特点,把握不同敏感期,关注孩子的潜能开发,对孩子进行针对性教养,为孩子发展健康人格打下良好基础。主张在6岁以前的教育中,必须有亲子陪伴及家长的参与,希望透过对家长正确的教养观念的注入,借由家长的成长,带动孩子身、心、智、灵全方位成长。因此在家盒子的搭建的过程中,专门预留了足够的空间,设计了攀爬架、沙坑、小超市、绘本馆等区域,打造出一个适合亲子陪伴的空间和场地。而深圳家盒子本次活动,也是希望向更多的深圳人传递家庭教育这一理念,并且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给大家提供一个高质量的亲子陪伴的方式和渠道。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