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夺金!博伦职校全国技能赛场喜报频传

2019-06-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初夏的博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喜报频传。继2018年斩获23枚奖牌后,2019年6月2日,喜报再次从东莞传来。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由李志勇、邬幼芬老师指导的傅长俅、周嘉豪同学团队作战,为博伦职校获得金牌,荣获该赛项一等奖。

本次比赛可谓一次巅峰对决。参赛选手均是从各省市层层选拔出来的顶尖技能高手,参赛人数达242人,经过4个小时的比赛的奋力拼搏,傅长俅、周嘉豪同学荣获该赛项两个一等奖!

2019年,博伦职校有10个项目23名选手走向全国技能大赛的竞技场。截至2019年6月2日,2019年博伦职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获得20枚奖牌,其中包括2块金牌、4块银牌。

国赛,是职业学校学子的技能比武大舞台。摘取金牌,不仅是对个人技能的褒奖,更是对学校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进入国赛周期,学校技能大赛的推进工作与常规教育教学紧密结合。校领导干部班子高度重视“教赛结合、能力为本”为主题的教赛结合机制,国赛,不仅成为了技能培养的助推器,更重要的教育手段,围绕国赛建成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研的重要平台,对加强学校专业综合实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内涵发展建设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2019年6月2日下午,任敏校长携学校中层干部亲迎参赛师生载誉而归,并在博伦校门口举行欢迎仪式。

走过红地毯,是博伦职校师生的最高礼遇。



参赛选手家长赶来迎接,共享获奖的喜悦!

博伦职校历来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形成了完善的竞赛推动机制。任敏校长亲率参赛团队,赛前筹备会议上,强调技能大赛的各项事宜优先解决,以三个“精心”推进比赛筹备,以三个“心”(进取心、平常心与自信心)投入比赛,为参赛师生解决后顾之忧。各教练指导团队秉承顽强拼搏的精神精心开展带赛工作,体现出博伦人奋发向上的斗志与勤奋革新的风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