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博伦职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MV震撼发布

2019-06-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初夏的博伦,和谐而宁静。叮铃铃———下课铃声响起,博伦校园广场传来一阵悦耳的小号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响起,博伦师生唱响中华儿女浓浓爱国情。

博伦学子“闪”炫中华!博伦校园广场汇集成红色的欢乐海洋,为伟大祖国而歌!为伟大祖国喝彩。

学校有特色、专业有特点、教师有特技、学生有特长。博伦校园尽显发展生机!

美术专业展览厅

智能制造实训室

食品安全管理专业检测实训室

珠宝商贸实训室

2018年深圳市年度教师:肖永合老师(首位出自职业学校的年度教师)

东西部合作云南班

学校创业一条街

学校板球队(荣膺两届全国冠军)

国际班外教老师

       本次“快闪”活动是博伦职校“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一,以新时代博伦人的奋进风采向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献礼。拳拳爱国情,声声颂我心。博伦职校全体师生用汗水浇筑梦想,用技能谱写赞歌,在激昂的旋律中尽显华彩,奏响奋进的乐章。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全体博伦人将以实际行动为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不懈奋斗,为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献上职教之礼。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