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争光文学与影视艺术工作室落户南山,将为年轻的影视人才提供服务

2019-06-12 来源:创新南山

6月9日

杨争光文学与影视艺术工作室

落户麒磷山揭牌仪式

在深州市人才研修院举行

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尹日龙,南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子彬,深圳市人才研修院秘书长陈明、深圳市书城文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皞,著名作家、国家一级编剧杨争光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一群“神秘落宾”带来诗歌快闪《热爱生命》,以饱满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位来宾。现场,嘉宾为杨争光工作室与“深圳文学研究中心创意写作基地“揭牌。

杨争光表示,工作室将为年轻的影视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尹昌龙祝贺杨争光工作室成立,并希望杨争光工作室能在各位老师的协助下取得辉煌的成绩。

随后,杨争光代表工作室为导师郑凯南、邓一光、汪洋、王樽和特约编剧童舟颁发聘书。编剧代表王舒表示,深圳的影视行业还年轻,希望能在杨争光工作室的引领下发现深圳本土的声音,创作出代表深圳的作品。

杨争光

著名作家、国家一级编剧

创作过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影机作品,包括电影《双旗镇刀客》、《杂嘴子》《五魁》、《黄沙青草红太阳》、《沙镇的故事》、《兵哥》等。

其电视制代表作有《水浒传)(1997年央视版),该剧获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金鹰奖等各项大地。

另外还有《海马歌舞厅》、《中国模特》、《好戏连合》、《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名作。

来源:创新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双创周&创客周6月13日启动!南山这些双创活动太令人期待了

2、“创新南山”抖音号明日“满月”啦!上传视频就有机会抱走大奖~

3、深圳“塞纳河”迎来首届龙舟赛 “歪果仁”也来庆端午节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