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举行2019年中小学班级合唱展演风采 共75所学校参加

2019-06-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市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艺术实践教育,提升学生审美与人文素养,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德体卫艺部于2019年5月28日至31日在育才四小音乐厅举行“2019年南山区中小学第二届班级合唱展演活动”。活动按小学低段、小学高段以及初高中学段分场次举行。全区共75所学校,师生3672人参加。

小学组班级合唱展示

南山区第二届班级合唱展演活动主旨为号召班班参与,人人歌唱,以音乐为载体,将审美和体验作为展演的核心,突出班级合唱艺术特点,提升学生艺术品质。此次展演不仅充分展现南山区音乐教育多年来在艺术实践活动方面常抓不懈,也展示了南山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推进了全体学生综合艺术素质全面发展的进度。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