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2019年南山区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精彩回顾

2019-06-13 来源:南外大冲


6月8日,2019年高考拉开大幕第二天

6月8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后

6月8日,在南山区文体中心

南山区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战号吹响

6月8日-9日,2019年南山区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圆满举行。本次赛事参赛人数超过400人,再一次刷新了南山区青少羽毛球赛事的参与人数记录,本次赛事由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南山区教育局主办,南山区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承办。

选手组别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甲乙丙三个组别分别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比赛,丁组选手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本次比赛参赛队员由学校、俱乐部推荐报名,参加小将们都是南山区羽毛球的“种子”选手。

本次赛事四个组别在进行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后,于9日下午决出竞技14个小组的前八名选手。

场上的羽毛球小将们你来我往,时而底线扣杀,时而网前拦截,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将自身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引得观众不时爆发出喝彩声。

这些帅气的身影,留在我们这些一帧一帧的照片里。

比赛为南山区每一位热爱羽毛球的孩子提供了一个高规格施展水平的机会,也为羽毛球青少年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激发了青少年运动员的训练热情和动力。

赛场上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羽毛球的魅力也在于让大家懂球懂礼,尊重对手,成为朋友。

南山区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每年都如期举办,该项赛事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强化课外锻炼,引导更多的学生走向球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和强健体魄,不断提升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发掘南山区羽毛球人才。

来源:南外大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