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新偶像的诞生!2019啪嗒碰偶像大赛决赛等你来

2019-06-14 来源:南山文体通


“偶像”一般是指那些在大众面前,以自身魅力为卖点的年轻艺人。偶像崇拜是年轻人精神生活中的重要内容,也是用于建立自我形象和融入群体的方式。

由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深圳市合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啪嗒碰偶像大赛,从今年3月至今已举办9场,分别在深圳、广州、武汉、成都四个大城市举办,共吸引了150多个参赛队伍、10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5000多名现场围观群众,100多家的媒体争相报道,30多万的线上观看人数。

3月份深圳赛区现场

4月份深圳赛区现场

5月份深圳赛区现场

广州、武汉、成都外地赛区现场

本月将迎来上半年的最终决赛,比赛时间于6月15、16日下午2点,在南山宝能·allcity北区负二层中庭广场举办。

南山宝能·allcity

北区负二层中庭广场(最终决赛现场)

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以唱歌、跳舞、说唱、唱跳(四选一)的表演形式参赛。赛事分为组合赛(3人及以下)和团体赛(3人以上)进行。

评分标准以3名专业评委的分数加上观众评委的分数为比赛总分数,按照分数的高低排名,共六个奖项,分别是:

团体赛  

第一名 2000元

第二名 1500元

第三名 1000元

组合赛  

第一名 1500元

第二名 1000元

第三名 500元

本次大赛还邀请了四胞胎偶像女团-豌豆嘟嘟作为表演嘉宾,将现场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啪嗒碰偶像大赛是以“一日偶像”为理念、以爱好为导向的比赛,也是一个艺能年轻爱好者所认可的偶像主题艺能类的品牌。啪嗒碰希望邀请众多有梦想的年轻人参与,通过他们在舞台上精彩的演出,传递出团结、友爱、勇气、希望的正能量偶像精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