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再上新闻联播!蛇口街道向全国分享主题教育学习心得!

2019-06-17 来源:创新南山

南山又上新闻联播啦!

据了解,《新闻联播》从6月13日起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专栏,报道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介绍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解决突出问题、真抓实干的好经验、好做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

在确立开展主题教育后

南山区各街道迅速行动起来

开展各项相关工作

在6月14日的《新闻联播》中

蛇口街道党工委书记蓝涛接受了采访

新闻报道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为了解决实际问题,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关键在于问题解决得怎么样。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党工委书记蓝涛表示:总书记说要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这句话让我觉得触动非常大。我们作为基层一线的干部,就是要以实实在在的,具体一件一件的小事,为群众谋福利。

按照区委部署,蛇口街道迅速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中央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结合街道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要充分发挥街道党工委轴心作用和社区党委核心作用,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开展精准的党群服务,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

内容来源:创新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全城牵挂!南山七旬走失老人找到了!

2、精品特色社区全覆盖、再提升,你的家门口将会有这些小目标、大变化~

3、有了TA,再也不用绕行1公里!深圳湾公园和深圳湾口岸本月底互通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