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童心!第九届“青苗杯”少儿艺术大赛书画场比赛回顾

2019-06-18 来源:南山文体通


6月2号上午,2019第九届“青苗杯”少儿艺术大赛书画场比赛,在南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火爆开赛。

书画艺术具有悠久的历史,它贯穿整个中华文明史。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在中华文明发展史上具有不可磨灭的地位,已穿越了时空的束缚,成为民族文化的一部分。

比赛十点准时开赛,小选手们都在认真地绘制!

现场绘画形式多样:色彩斑斓的水粉画,五色交辉的蜡笔画,水墨灵动的中国画,清新淡雅的彩铅画。

一些参赛选手凝神静气,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画笔挥洒内心的那片“星空”,尽显本次比赛主题的独特魅力。

还有一些参赛选手泰然自若、沉着冷静,最终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作品:形式繁多的绘画、遒劲有力的书法……可谓是各展技能、大显身手!

第九届“青苗杯”少儿艺术大赛,是给孩子们展示才艺、挑战自我的大好机会,这次比赛也将成为孩子们人生中一段美好的记忆。

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真正做到让每一位选手赛出水平、赛出自我。

(深圳市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秘书长英雷、书画评委王胜利和家长、小选手合影留念)

第九届“青苗杯”少儿艺术大赛给孩子们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通过一幅幅作品,让我们看到了多姿多彩的童心世界。祝各位小选手取得好成绩!

部分参赛作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