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首届青年教师主题演讲赛—第五片区复赛开赛

2019-06-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向卫华 尚鹏菲)6月19日下午,由南山区总工会、南山区委教育工委主办,南山区教育工会、教育局办公室(工委办)、教育团工委承办,深圳优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立德树人,绽放青春”首届青年教师主题演讲赛第五片区复赛于文理实验学校一楼会议厅正式开始。组委会有幸邀请了一批南山教育战线的老校长、专家担任第五片区复赛评委,他们是曾伏虎校长、童玲校长、高志清校长、周子云校长、王升平校长、王晓夕校长、张君豪老师。

第五片区参赛选手共11名,每名选手精彩纷呈各有特点,将叙事、娓娓道来、真实、质朴、抒情动人、文理及音乐视频融入恰到好处。

随后由曾伏虎校长发言点评,提出了青年教师主题演讲大赛三要好,第一好时代,面临教育新的挑战和机遇,是建功立业,抱向祖国的好时代。第二好主题,紧扣教书育人、教学相长的本质,扣住职业操守,专业发展。第三好展示,为南山区才华横溢的青年教师提供一个绝好的舞台展示。紧接公布第五片区晋级选手名单,分别为10号选手牛康侃老师,来自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最终得分为96.00分,以及3号选手程红老师,来自西丽小学,最终得分95.00分。荣幸邀请到王升平校长、王晓夕校长为晋级选手颁发晋级卡,祝贺选手晋级全区决赛。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