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益丰杯”深圳市第六届企业运动会下半年举行 300企业5000运动员竞技

2019-06-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应学)6月21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深圳企联)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召开2019“鼎益丰杯”深圳市第六届企业运动会新闻发布会。深圳企联执行会长于剑与冠名单位深圳市鼎益丰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地铁集团、水务集团、富德生命人寿、建艺集团、奇信建设集团等30家参赛企业代表以及16家新闻媒体的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深圳企联执行会长于剑表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帮助深圳广大企业搭建一个全民健身大平台,促进企业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示企业风采,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深圳企联自2013年起举办深圳市首届企业运动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是深圳企业界历时最久、比赛场次最多、规模最大的运动会,累计参赛企业逾1200家,参赛运动员近16000余人次,参与观众近20万人次。她还表示,当前弘扬企业家精神是新时代的主题之一,体育精神与企业家精神有着相同的内涵,那就是勇于拼搏、追求卓越,这也是本届企业运动会的重要意义所在。

作为深圳企联每年重点的公共服务项目之一,深圳市第六届企业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1月17日在深圳体育场举行。本届企业运动会共设置十大亮点活动、五大类19大项比赛,在保留田径、趣味传统项目的基础上首创“企业城市定向赛”。同时,本届企业运动会还进一步创新模式激发企业员工参与的积极性,预计将吸引近300家企业近5000人次运动员参赛,近2万人次观众现场观看比赛。

发布会上,深圳市第六届企业运动会组委会就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运动会的报名、赛事组织、开闭幕式筹备、新闻宣传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