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南山“十大创新工匠”评选火热报名中!荣誉和奖励等你来拿~

2019-06-21 来源:创新南山

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评选活动

正在火热报名中!

还没提交申报材料的你

别再当围观的“吃瓜群众”啦

详细阅读以下内容

说不定这次的“创新工匠”就有你哦~

全区广大职工反响热烈

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评选活动由南山区总工会主办,区科技创新局、区企业服务中心、区人才工作局等单位支持。

自5月6日评选活动在区“五一”表彰大会上启动后,截至目前,已吸引了众多行业的优秀人才申报本次“十大创新工匠”的评选,其中包括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互联网、生物医疗、文化创意、建筑设计等行业领域,报名人数仍在持续不断增加中。

2019年7月7日报名截止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三个评选阶段:初评将从各单位推荐候选人中,选出30名候选人进入复评;复评将从30名入围候选人中评选出20名进入终评;终评将角逐出前10名授予2019年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荣誉称号。

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7日,具备“创新工匠”精神的广大职工朋友都可报名参与。

争当“十大创新工匠”

除了荣誉

更有高额奖励

1

奖励办法

1、授予前10名2019年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荣誉称号,给予每人1万元的奖励;

2、对第11-20名候选人颁发2019年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提名奖证书。

21-30名候选人颁发2019年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入围奖证书。

3、对于在评选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基层工会组织(含企业工会)、行业协会等,授予最佳组织奖

那么

“十大创新工匠”

要符合什么条件呢?

2

评选对象及评选标准

(一)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应来源于战略新兴产业、信息产业、现代制造业等符合南山区产业发展布局的行业,主要从事生产、设施设备管理、研发等工作,在技术、工艺等方面进行工艺革新、技术攻坚并取得显著成就的企事业单位科研工作者、研发主管、技术主管、工程主管、一线技术工人等科技应用创新人才。

(二)评选标准

1、基本标准:

五要素(创新、产业化、品牌、质量、代表性)

2、具体标准

(1)围绕基本标准“五要素”,在本工作领域内有创新型重大突出贡献、已经产业化、受到行业、市场、社会广泛认可者;

(2)在核心技术、核心工艺、关键环节上有创新型突破者;

(3)通过创新,提升了在国际、国内、行业内品牌及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提升了产品服务的质量和品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者;

(4)具有他人不可替代的绝技绝活,或创新了在同行业中公认的先进操作法、先进技术、先进工艺,提高了劳动生产率、产品质量创造了同行业最高水平,有显著产业化效果,并热心积极传承自身技能者;

(5)在科研领域有突破性或重大发明、发现、创造和革新,并将发明、专利等科研成果转换为生产力,有显著产业化效果,取得巨大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者。

看完报名条件

心动并且很想行动

如何报名呢

报名时间:截至7月7日

材料报送:电子文件发至 cxgjsz@163.com

报名咨询:李振赞 26542103、13128728088

刘沁晔 86672932、13590168539

3

推荐条件与方式

(一)推荐条件

(1)具有突出技能、工艺的一线创新型技工、生产工人、企业研发主管、技术主管、工程主管、科研人员,创新型劳动创业者;

(2)在企事业单位中,已将科研成果实现产业化且市场化程度较高的专家、科研人员等科技创新应用人才;

(3)在所评选的行业领域中,以创新为特色、在技术、工艺等创新应用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并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行业领军人物或团队带头人;

(4)候选人所在单位须注册在南山区内,经营纳税主体须在南山区内,且前一年公司营收超过1000万人民币;

(5)候选人在该推荐的相关岗位上从业经验3年以上;

(6)候选人所在单位已独立建立工会或已加入工联会,或有建会意愿。

(二)推荐方式

以基层工会组织为单位进行推荐,未建立工会组织的,可以以单位或机构推荐、个人自荐、媒体推荐等方式推荐,非基层工会组织推荐的,由区总工会将个人相关推荐材料转发至候选人单位所在地的街道总工会进行审查推荐。

来源:南山工会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