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积极响应居民诉求 启动平山一路综合整治工作

2019-06-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吕振艳)“路边种植的花卉一定要美观、易于养护,又不能影响道路通行……”昨日下午,在桃源街道办事处七楼会议室召开的平山一路花卉景观大道设计方案评审会上,来自深圳市风景园林协会的专家、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各抒己见,纷纷就平山一路整体改造提升工程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平山一路两端分别连接着丽山路和留仙大道,道路沿线世外桃源创业园平山大园工业区哈尔冰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平山民企科技园等人流量较大,餐饮、商铺较多,是桃源街道辖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因地面及道路设施残旧破损绿化植物欠缺问题附近居民企业员工及在校大师生多次呼吁政府相关部门对平山一路实施改造提升。

为积极响应辖区群众的强烈诉求,切实提升市容环境改善市民出行体验,今年年初,桃源街道办事处多次组织人员实地勘测、调研,经向上级有关部门申请立项,决定平山一路路段进行整体改造,建设内容包括:对人行道地面铺装、道路护栏等设施升级改造围墙、道路两边绿化提升立面整治修整绿树等,力争将平山一路打造为花城景观大道。

    自启动前期工作以来,桃源街道已多次组织相关方就平山一路改造方案进行论证。本次评审会议由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主持,与会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桃源街道将督促设计方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待区相关部门审批通过后,平山一路改造工程即可正式启动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