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主题运动会:十支“红军”队伍“飞夺泸定桥”,重温激情岁月

2019-07-02 来源:创新南山

“守住初心,

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6月29日上午

伴随着“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的响亮口号声

“百人红色同筑梦,共驻共建促发展”主题运动会

在南山区东湾小学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由南山区委组织部、南山区民政局指导,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南山区蛇口街道海湾社区党委主办,南山区社会工作协会党支部、南山区东湾小学党支部承办。

“双员联动”,多元共建

29日上午8时,由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下属党支部、海湾社区党委下属党支部及东湾小学党支部的党员和东湾小学少先队员组成的十支“红军”队伍陆续走进东湾小学的活动现场。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少先队员活力演绎《闪闪红星》,活动旨在发挥党员担当意识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少先队员,重温历史,接受爱党爱国教育,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少先队员的活力和凝聚力。

此外,本次活动推动了社会组织+社区+学校的互联互动,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凝聚共识,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形成合力。

聚焦诚信建设,促进健康发展

社会公信力是社会组织立身之本。

本次运动会聚集了多个南山区社会组织的核心成员。为进一步推动南山区社会组织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南山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由深圳市党代表、南山社协党支部书记王会娟领衔,20名社会组织代表共同在党旗下庄严承诺并倡议:南山区社会组织坚持党的领导,依法经营,诚信服务,勇于担当,自愿接受各方监督。

精神激励,继续前行

在裁判长的组织下,十支队伍分别进行了飞夺泸定桥接力跑、重走长征路、障碍翻越、不忘初心拼图等项目的激烈比拼。

参赛队员不断磨合,逐渐配合默契,展现了党在艰苦创业过程中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精神。

少先队员代表在党的精神的激励下,立下书写时代新篇章的雄心壮志。参与活动的党员代表也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奋斗拼搏,跟党一起创业。

来源:创新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让世界看到南山,让南山看到世界!南山国际化交流中心开启大门

2、南山又一主题公园今日开园!720度全景带你尽览红色印记

3、南山有大爱!八方送暖汇聚爱心捐款1500万元~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