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小组召开6月专题学习会

2019-07-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李蔓铃 通讯员 谢旅根 岑锦绣)6月28日下午,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小组召开6月专题学习会,各党小组组长分别带领小组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系列重要讲话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

学习会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突出抓好认识再深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上来;要通过学懂弄通悟透其中蕴含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培塑政治素养,为开展以卫生监督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要突出抓好实践再转化,结合工作实践,搞好融会贯通,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学用转化这个“下篇文章”。

最后,各位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开讨论,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学习研讨氛围浓厚。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卫生监督执法各项工作中。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