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科技创新!人大代表在行动,检查《条例》落实情况

2019-07-05 来源:南山人大


7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带队赴科技企业开展《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促进条例》(以下简称《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部分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路玉萍一行先后来到

深圳市掌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和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现状

和《科技创新条例》在企业的落实情况

■ ■■■■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针对目前企业科技创新现状和《科技创新条例》在企业的落实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也依次发言,并对我区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建议。

路玉萍表示,南山区科技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了较好的引领支撑作用,但仍存在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法规不完善、中低端管理人才引进不足等情况,制约了可持续创新发展。

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将按照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要求持续推进《科技创新条例》检查工作,汇总各方意见上报市人大常委会,推动条例修改完善,促进深圳科技创新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整理:南山人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