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警方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个人的长征》主题演讲活动

2019-07-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曹文丽)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南山警方通过榜样示范、典型带动,树立基层党组织“党建+”理念,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日常工作有机融合,7月2日下午,南山警方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活动邀请中国著名摄影家、记录片导演左力以《一个人的长征》为题作了精彩的演讲。

在长达3个小时的分享演讲中,左力结合红军长征历史和重大历史事件,分享了他重走长征路的所见所闻和感悟,生动诠释了家国情怀和坚韧精神。

重温红色历史,追思、敬畏牺牲在长征路上的革命先辈,感悟新时代的长征精神。“红色记忆”催人奋进,全体民警、辅警深受感染。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南山警队将传承长征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把为人民服务融入到南山公安工作的点点滴滴,为实现公安工作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砥砺奋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