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艰苦岁月,不忘红色誓言 南山慢病院第四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建

2019-07-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李蔓铃 通讯员 冯慧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国全党范围内如火如荼进行中。南山慢病院第四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经过调研和讨论,将教育活动细化为“牢记艰苦岁月,不忘红色誓言”系列主题党建活动,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道国家和民族事业中。

据了解,第四党支部支委会提出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策划并组织开展“全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学习”、“‘学习强国’心得体会交流”、“‘坚定不移改革开放,脚踏实地服务南山,前海石公园行走清洁”、“‘牢记艰苦岁月,重温红色宣言’集体庆祝政治生日”等多项精彩党建活动,他们以“小手拉大手”、“走进企业、学校”等多种形式,与支部党员们分享入党心得体会与故事,从思想上印记初心,从行动上不忘使命。

第四党支部书记王长义表示,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们增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并具体华为推动健康南山建设的实际行动中。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