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青春献给党,永远跟党走”社区庆祝活动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2019-07-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鲁小双)为迎接迎接党的98岁生日,在创业路社区党委的重视下,创业路党群服务中心7月1日在龙城花园举办主题“青春献给党,永远跟党走”的社区庆祝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活动受到居民热烈响应。

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居民积极参与的热情,本次演出人员由社区老年协会成员、社区居民组成,节目包括时装秀、舞蹈、柔力球、独唱、合唱等多种形式。活动由社区书记致开幕词,欢迎大家参加庆祝党的生日文艺演出。接下来各支老年表演队伍以及个人表演中,歌颂党的伟大赞美国家的美好,充分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激和主祝福。活动在大合唱《我爱我的祖国》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还通过自己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因此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推动社区广大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进一步凝心凝力、团结拼搏,更加斗志昂扬地把社区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