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学急救 安全你我他 麻磡社区举行急救知识宣传民微活动

2019-07-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郭浩)近日,麻磡社区党委、麻磡社区居委联合麻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麻磡公园开展了一场“学习急救,安全你我他”的急救知识宣传民微活动。有近百名居民参与现场体验,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现场分为心肺复苏知识宣传区、急救按压操作演示区、趣味有奖问答区等区域,闯关成功的参与者可以获得家庭急救包一份。

现场参与体验的王先生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学会了急救方法,可以在紧急的生死关头,抢救回一个人的生命,这种功德是非常高尚和伟大的。平常工作忙,也不知道哪里有学习急救方法的,现在社区开展急救学习宣传活动,给了我们一个这么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是太感谢社区、感谢政府了。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类似这样有居民需求的、非常实用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社区党委和居委都非常重视,大力链接相关资源,争取都在社区推广开来,尽量使大家多学会一些安全知识和技能。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