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社区举行“与爱同行”志愿者团建暨2019年上半年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2019-07-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庄志娟)近日,桃源街道龙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主题为“与爱同行”志愿者团建暨2019年上半年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社区内27名志愿者参与了进来。开展本活动主要是为了营造更浓厚的志愿者文化氛围,更好地促进社区志愿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鼓励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团建活动中,志愿者们相互认识,游戏互动,参与者积极参与,大家不停的给队友出谋划策,给队友加油打气,大家玩得很开心。

游戏过后,龙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总结2019年上半年来志愿者参加的服务内容及服务总时长,对志愿者做出的服务表示感谢及肯定。邀请现场志愿者来分享,回顾总结半年来参与志愿服务的收获,及对团队提出个人建议。最后给优秀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及奖品,并邀请他们发表获奖感言。

有位老义工说,这次的活动来参与的学生义工数量比以往增加了,对此表示很开心,希望我们社区的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壮大。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