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委常委、副区长邓飞波率队调研企业

2019-07-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7月9日,南山区委常委、副区长邓飞波率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统计局、企服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威迈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友华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佰维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诉求,给予企业最贴心的服务。

威迈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在南山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线涉及电动汽车领域、通讯领域、电梯领域和医疗领域,致力打造车载电源与电驱动技术研发,产业化的高端产业发展平台。

友华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专注于网络通信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目前已与国内三大运营商(电信、移动、联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此外,友华通信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智能家居等领域不断强化解决方案,持续实现科技创新。

佰维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年,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主营SSD固态硬盘、嵌入式存储芯片、FLASH等存储类电子产品,拥有全球超过20%的销售市场占有率,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邓飞波一行走访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并分别举行了座谈会。各有关部门对各企业提出的人才住房、产业用地、资金需求等诉求,一一进行了回应。听完企业介绍和部门发言后,邓飞波表示,相关职能部门会不断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出谋划策,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编辑:董非